青少年夏季交流團2017

青少年夏季交流團2017

主辨單位 ﹕雲浮社團聯合總會
協辦單位 ﹕橋港羅定同鄉會
贊助單位 ﹕雲浮市內政府單位
活動名稱 ﹕青少年夏季交流團2017
活動地點 ﹕廣東羅定雲浮
日 期 ﹕2017年8月14-17日

參加學員心聲:
你好,我是來自觀塘的吳昆高。
首先,我非常感激會長令我有機會參與這難忘的雲浮文化交流團,讓我放鬆身心的同時還能了解到雲浮的發展及文化。
對於這個交流團我還是深感懷念。去到雲浮的第一日就令我大開眼界,因為看到那精美的雲石及石雕裝飾每件都那麼精緻,也是那時候我才知道雲石在雲浮發展是那般的鼎盛。其次,這次交流團也讓我認識更多朋友。當夜晚回在酒店時,與團友開派對,玩遊戲,籍此互相認識。另外,更有一日的活動是泡溫泉,有更多時間與朋友交流,增進友誼。
最後,我再次感謝會長及贊助者令我有機會體驗這次交流團。期望日後還有這類活動舉辦,讓更多人感受到不同地方的文化。

你好我叫陸杰勤,來自真武跆拳道會。
首先,我最多謝的是會長給了一個很好的交流機會予我,令我這個對雲浮差不多零認知的人來說,這個團令對我對雲浮及羅定的認識更深更廣。
在這個雲浮團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不停遊覽雲浮各市各區的景色⯑⯑⯑,風情萬種。大開眼界之餘,當地的美食也十分美味,鄉下特色的美食令我一試難忘,特別是羅定的豆䜴⯑⯑,令我難以忘記。
最後,再次多謝會長及贊助者們給予我這個難忘的交流機會,令我增廣見聞之餘亦在團中認識到不少朋友。希望下次仍會有機會去遊覽香港以外不同的地方,認識其他城市的美⯑⯑

你好,我是叶志濱 來自真武跆拳道會。
今次能夠有此機會參加雲浮社團聯合總會舉辦的青少年夏季交流團,我感到相當的開心,因為在交流中可以認識不同的朋友、家鄉風貌和家鄉的發展,其次各地的特色美食也令我回味無窮和大開眼界。
而且在交流期間得到舉辦單位的悉心照顧,讓我在旅途中認識到雲浮不同的歷史,例如鄧發將軍故居、蔡廷鍇將軍故居和國恩寺等,還有我們的住宿、安全等都安排妥當,令我感激萬分。
最後,要感謝雲浮社團聯合總會和會長的鼎力支持,讓我獲得這個機會到不同的地方體驗鄉土文化,擴闊自己的視野。

你好! 我是美田真武跆拳道 張毅凱
第一天,我們先坐地鐵去九龍塘找梁sir, 我們先到九龍塘,大哥哥一個個先後到,我們坐旅遊巴到探圳灣過關後,再去坐另一架旅遊巴土去我們目的地,但是這次交流團的意思是讓我們明白它的歷史和文化,我們今次學到的東西可以說給家人聽,我們學到古代人怎樣生活,參觀軍士的故居,我希望可以再加這次的交流團,可以令我增廣見聞,如果可以再去都可以和三個大哥哥去。

大家好我是張志協
係真武跆拳道美田道館。
我在這次的活動中,增加了我的眼界,令我知道更多關於雲浮不同方面和範嚋發展。
第一天,9:00我們在九龍塘耀國際學校集合,我們乘坐旅遊巴到深圳灣過境過完境以後,在過境大堂外集合 等待所有人集合後再乘搭內地的車。因為比較遠所以最少也要3-4小時,大家都坐到睡著。 唯獨是我沒有,因為活動前一晚上非常安睡,所以精神奕奕。到了中午,我們放下行李到市政府迎賓廳,吃中午美味的自助餐 然後我們拍一張大合照之後回到酒店休息 一會兒就 吃晚餐 晚上 還可以和 大師兄 一起玩
之後三天就撮要在一起。
首先我們到消防局觀看升旗禮 然後到黃皮 林摘黃皮
第三天我們到到蔡廷楷將軍故居和參觀農村的設計 雖然沒有實彈射擊非常可惜但行程非常精彩 晚上更可以浸溫泉 非常舒服
第四天我們參觀了國恩寺 然後到溫氏集團和凌峰集團還收到-凌峰集團的贈品!!
所以這個交流團 十分之精彩!

你好,我係莊欐瑩,來自香港真武跆拳道會的沙田美田跆拳道班。
去完這次的雲浮交流團後,真的令我獲益良多,這次交流團中,可以認識到很多人,也可以令我更明白雲浮各地區的歷史和文化,令我增廣見聞,獲益良多。
在這四日三夜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摘黃皮和參觀消防總局,我很少機會可以親自去摘水果。參觀消防總局時,有升旗禮,攀爬拯救表演,拆車救人示範,我覺得非常精彩。
很感謝舉辦單位給予我們這次機會,參加這個雲浮交流團,在這幾天中,有很多禮品給我們, 而且學習到的東西也很多,真係「有得學,有得玩,有得食,有得拎」如果還有機會,我希望能再去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