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目的

TeachingObjectives_banner
教學目的
  1. 培養青少年的堅毅、決心、歸屬感及團隊精神,令他們擁有強健體魄。
  2. 透過跆拳道這項運動,直接或間接地提升其他課外活動課程,達至德育上德、智、體、群、美並全之均衡發展。
  3. 透過活動課程,可以使參予的學校/機構有一個完整及長期性計劃,如此項計劃順利推行,將可吸引更多青少年參與,感受箇中樂趣。
  4. 藉著跆拳道訓練推廣,讓家長知道課外活動可幫助青少年成長及認識學習跆拳道的優點及重要性。
  5. 可改變家長及學生青少年對課外活動的舊有觀念,確認課外活動對青少年非常受益,與學業同樣重要,跆拳道可以舒展身心,激發意志和堅強信念,能培養成良好學習精神。
  6. 透過廣泛推廣,可以培養青少年團隊精神,亦可減輕及紓緩學業及生活壓力,令身心更健康。
  7. 亦可凝聚教練、家長及學員投入社區活動,積極參與,樹立更好的價值觀,為學生建立和諧關懷及全人發展。